感谢太太赏饭

暗恋这件小事(2)(修改版)

其实没改多少,不影响后面的阅读。

下课后,Pun拿着报名表站在讲台上,“是这样的,联欢会上呢!除了个人的才艺秀,还有班级的集体表演,我已经想好了,我们班嘛!男女各占一半,所以我们在唱完大合唱后,来一小段华尔兹,怎么样?反正还有一个月的时间,够的!”
班级多数同意,于是每个周末,都会去学校排练。
August偶尔会和Yuri打上照面,可是每次Yuri总是对他笑笑就擦肩而过了,既然Yuri还没问,所以August还是很绅士的没有去拒绝,可是结局是定数。

“靠,昨天周末Ngern是不是翘了排练?”Ohm一脸八卦的样子。
“是啊!”
“你们猜我看见什么了?”
“什么啊?神神秘秘的!”
“他和一个女生在逛街!!!”
“咔”August的铅笔头断了。
“讲什么呢?”Ngern背着书包从后门走了进来。一群人架起Ngern冲向了厕所。Ngern还没缓过神,就被一群人逼问:“说,是不是交女朋友了?”
“我……”
“不要狡辩啊!我都看见了!”
“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!”
Ngern又好气又好笑:“昨天在街上的?”
“对啊!”
“不是,我们还没到那一步呢!我在追她!”
August靠在厕所门口始终没有说一句话,断了头的铅笔,还在手里握着。
“有喜欢的人了,还瞒着我们!”
“我没找着机会说啊!”
说完,几个人又勾肩搭背的走回教室听细节。
“August?”Yuri看见站在厕所门口的August,本想逃跑,可是看见August像是丢了魂一般,又忍不住叫他,“August,你怎么了?”August抬起头,一滴眼泪滑过脸颊,Yuri吓了一跳,“August,你怎么哭了?你没事吧?”
August抬起手胡乱抹了把脸,“没事!”撂下一句话匆匆忙忙回教室了。

原本觉得只要把心意埋在心里,不去看,不去想,做Ngern最亲近的人就很满足了,可是人是贪婪的高级动物。已经成为离Ngern最近的人了,就忍不住期待成为Ngern身边的人。
“那下星期,联欢晚会结束的那天,我把她带过来给你们看看。”Ngern无奈于兄弟的淫威之下,还是妥协了。
“诶,August你怎么才回来啊?错过了一场好戏啊!”Ohm看着从后门走进来的August一脸惋惜。
August笑笑,看着Ngern却一句恭喜的话也说不出来,最后还是拍了拍Ngern的肩。Ngern以为他在恭喜自己,也回了August一下。
周末很快到来了,下个星期三就是联欢会了,全班不得不加紧练习,Ngern由于缺了好几次,动作总是做不熟,所有只能加班加点了。
舞蹈房里只剩下Ngern了,August从厕所出来,看见这一幕有些懵了“他们呢?”
“哼,没义气,早溜了!”
“算了,我教你,快点熟悉熟悉吧!”
“得嘞!August老师!”
“滚!”
August摆出了姿势,Ngern也学着,“听我口令,左……右……左……转……倒!”Ngern虚心的学着,最后在转的那一步差点摔倒,August一个没忍住“哈哈哈哈,你真的是倒了!”

Ngern挠挠头,没人和我配合,我实在不知道怎么转啊!”说完上前一步,直接将August搂住,August吓了一跳,想挣开,“喂!”,Ngern没用多少力气,“哎哟、帮帮忙嘛!暂时委屈一下,做我的女伴,我是试试感觉!”

August没法拒绝,因为这是他期待已久的画面。为了避免Ngern听到自己不正常的心跳声,刻意将身体离得远些。Ngern拉起August的手握着,忍不住调戏道:“你很紧张吗?手心都是汗!”August现在脑子一片空白,被Ngern的手掌包裹住的地方,热的吓人。

August不断强迫自己冷静了,Ngern在一旁喊了好久,August没有反应,最后Ngern在August腰间的手一用力,August被猛然一推,几乎是撞在了Ngern的胸口上,两人一般高,这样近的距离,唇都快碰上了。Ngern坏笑道:“老师,可以开始了吗?”August狠心的咬破舌头,脑子终于可以思考了,“开……开始吧!”

随着口令,两人愈发的默契,在舞蹈房里翩翩起舞。

August看着Ngern认真学习的样子,一时愣了神,心里一种不可言说的感觉蔓延开来,酸楚中又夹杂着一丝甜蜜,“倒……”Ngern扶喊着口令,扶着August的腰,将他放倒,时间就像是定格了一般,两人对望着,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此刻眼睛是最透亮的,心也是透明的,Ngern好像在August的眼里看见了自己……


本来要睡了,可是脑洞收不住,又怕明天给忘了,于是先码了,明天一大早的课啊!我死定了😭😭😭
想到哪写哪!谢谢喜欢😘😘😘

评论(3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