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太太赏饭

暗恋这件小事(1)

*首先,我没忘记点梗哟……只是脑洞还在开发中,就先开新篇了!

August从没有那么讨厌过夏天,单穿一层薄薄的衣服,只要一靠近,热气就穿过衣服灼伤皮肤,炙热的让人心跳加速。
和Ngern的初识是不愉快的,两人还为小事打过一架,可也算不打不相识,后来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兄弟。至于什么时候喜欢上了Ngern,August已经快记不清了,只记得那个午后,Ngern骑着单车,穿过绿荫小道,迎风向前,笑的那样张扬。风吹过他的头发,August就闻见一阵薄荷的清香,有什么东西好像在心里破土而出了。
放学后,几个小伙伴总是一起回家,偶尔走路,偶尔骑车,聊不完的话题,欢声笑语一路。
“August,我想和你说几句话。”拦住他们去路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,脸红红的,眼睛大大的,长的很纯。August看了一眼Ngern,Ngern连忙放开手:“看我干嘛?这都要我教你啊?人姑娘都主动找你了!加油啊!”说完,还把在一旁打算看热闹的几个人赶走:“走走走,又不关我们的事!”
“August,我叫Yuri,是你隔壁班的,我喜欢你,你不用急着回答我,你考虑考虑好吗?”说完,扭头跑了,留下August一头雾水,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吗?这算怎么回事啊?
第二天,August刚进教室,Ohm几个人一脸猥琐的笑容,“怎么样?答应了吗?那人好像是隔壁班的班花啊!长的特纯!你小子艳福不浅啊!” ,August翻了个白眼,“什么乱七八糟的?昨天她告白完就跑了,我还没说话呢!”,Ngern一脸狠铁不成钢的表情,痛心疾首道:“跑了你就追啊!”
“我又不喜欢她,我追什么追啊?”
“啊?她长的挺好看的啊!人也挺好的!这类型和你挺配的啊!”
“你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的?”
“我……”Ngern一时间回答不上来了,他的确不知道August喜欢什么类型的。
班主任拿着教鞭和书本进来了,“同学们,安静一下啊!上课之前呢!我们讲几个事,一个就是,昨天卫生是谁打扫的?”后座两个学生自觉站了起来,“行啊!我就知道是你们,干嘛?角落的垃圾不倒掉打算养老鼠吗?还有黑板,你看看这脏的,写字你们看得清吗?罚扫一个星期啊!坐下吧!”班主任翻开书本,双手撑着讲桌,“再一个事情就是,下个月的联欢会,你们有什么好节目吗?下课去Pun那里报名,重在参与啊!大家都积极一点,小年轻的,不要不好意思啊!”

好困啊!先更那么短啊,然而都是铺垫……
拖了好久,开的新坑,有点手生了,谢谢喜欢啊!😘😘😘😘😘

评论(1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