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太太赏饭

暗恋这件小事(6)

感觉画风突变了😂😂😂


燥热的夏天,一张张试卷,急匆匆的脚步,一个个画面拼凑出了高三的生活。
那个虽然乏味无趣,却又忙碌紧张的生活。
也许这一刻,我们还在抱怨青春,对未来一片迷茫,那这一刻,我们不得不正视未来。
老师在黑板上讲的慷慨激扬,同学在后座讲着悄悄话,暗恋着某个人的感觉,心动的瞬间,青涩美好的时光,这些终将过去。
战役最终打响了,是失败还是胜利,没有任何评判标准。
暑假开始了,意味着解放。
而开学,就意味着新的开始。
August开学了,Ngern晚两天,所以跟着August去了学校。刚进大门,两边有各种社团招新,两人在人群中脱颖而出,白T、牛仔裤、走在校园里就跟画报一样好看。女生们眼睛都瞪大了,帅哥啊!August突然朝戏剧社走去,“同学,我问一下4号楼在哪啊?”
“前面直走右转,学弟要参加戏剧社吗?”说完递过去两张报名表。August看了一眼,接下了。
进宿舍时已经有两个人在里面了,看见来了两个人,以为就是另两个室友,于是很热情的介绍
“我叫New,这个是Tek!你们呢?”New长得很显小,笑起来很可爱,性格也是可爱的,总之就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儿。Tek长得很帅,但是有些痞气。Ngern觉得Tek看August的时候有种看猎物的感觉,看不透他到底在想什么。Ngern将行李箱放好,挡在August的前面,“我叫Ngern,他叫August!”
“那你们是早就认识的啊?然后一起考上这所大学?”New满脸不可置信,外带……八卦?
“我不在这所学校,我来玩儿的。”
“哦~~~”
August埋头理着行李,Tek走过去拉过椅子反着坐下,看着August,“你是哪里的啊?”,August抬起头,看着Tek,指了指自己,“我吗?”
Tek噗呲一声笑了,这家伙还挺可爱的,“不然呢?”
“我本市的。”
吃过饭后,August送Ngern到公交车站,“那明天就不能去送你了!”
“送什么送啊?我又不是不回来了!”说完揉着August的头,August故作嫌弃的拍开Ngern的手,“干嘛呀!我又不是狗!”
“走了啊!”
“……嗯!”August站在原地,直到公交车驶出了他的视线。
走在去教室的路上,正好路过戏剧社的招新,昨天递给August两张报名表的学姐立刻叫住了他“那个学弟!”August看看左右,走了过去,“学姐?”
“叫我Mo吧!报名表填了吗?”
“Mo学姐,不好意思,我不想加入任何社团。”
Mo撇撇嘴,凑近August悄声说道:“我懂,我也不喜欢戏剧社。”又看了看August的身边,“昨天和你一起的那个学弟呢?”August一时没反应过来,“哦,他不是我们学校的。”,Mo失望的哦了一声。
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,每个星期August都要回家,Tek调侃August是个乖宝宝,而New则是羡慕August,每个星期可以回家吃好吃的。
那天August接到New的电话,New在电话中很急,只报了个地址,就匆匆挂了电话。当August赶到时,Tek脸上挂了彩,他们在阴暗的小巷子里大吵,Tek指着New大叫:“你TM跟踪我!”New也不甘示弱:“我担心你啊!而且要不是我跟着你,你早就被他们打死了。”Tek突然冷笑一声,“我知道你喜欢我,但我对你一点兴趣也没有。你别TM自作多情了。”
August站在巷子口,看着Tek走过来,毫不留情的挥拳过去。August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只知道听见自作多情的那一刻,火气瞬间暴涨,好像这个场景就是以后的他和Ngern,但是August知道Ngern是不会说那么狠的话的,他总是很温柔体贴,他只会说:对不起,我不希望失去你这个朋友。看,他多温柔,所以August才会越陷越深,最后无法自拔。
August走过去,拉起New,他很同情他,因为他们是同类人。
“他到底怎么了?”
“不知道,那群人冲出来打完人就跑了。”
“你……”
“很意外吗?我是gay!”
August沉默了,只是在心里回了句,我们都一样。



评论(1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