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太太赏饭

如果我们不曾相遇、8

好多私设啊!和原剧已经没关系了…

双更耶!有没有爱上我?

在家呆了一天,钱根没有打电话给八月,也没有接到八月的电话。看着剧本脑子里全是八月的影子,人一旦开始,就会越要越多,得到的越多又会陷得越深……

化妆姐姐对着八月的小脸开始扑粉涂抹,又绕道身后满意地看着镜中的八月,忽然注意到了在头发下有一个牙印,几乎是脱口而出的:“八月,你谈恋爱啦?”八月一愣,慌张了起来,周围的小伙伴瞬间抬头,衣服看好戏的样子,八月捂着后脖子,支支吾吾地说:“不是,这……是被蚊子叮的”化妆姐姐看八月的样子,笑了:“哎哟,我都懂!我不接受任何反驳啊!”后又伤感道:“哎!我们的小可爱都谈恋爱了!为什么姐姐还单着?钱根啊!你看八月都谈恋爱了,你是没什么希望了,不如和姐姐凑一对吧?”

话题突然转了方向,钱根突然放下手机:“我也谈恋爱了!”所有的人都吃惊的看着他们,说好的一对呢?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?怎么都谈恋爱了!

只有八月心脏砰砰跳的厉害……这算默认他俩恋爱了?

化妆姐姐哭号了一会又投入工作了,拿了件V领的长袖给八月搭配,出来时看见锁骨上又出现个疑似蚊叮的痕迹,尴尬的拿着粉扑又来了,“你女朋友……占有欲挺强哈!”八月脸腾的红了……

钱根两手插兜看着导演在监视器前摆弄,时不时还问几个问题……导演转头看见八月已经出来了,喊了几句就开工了。

戏里钱根看他依然是那样的眼神,深深就像是一片海域,一只手抬起他的下巴,狠狠的吻了下去,最后在下巴上咬了一口。

看见钱根有时会跑到导演那去取经,不是表演上的问题,而是关于怎么样才会让画面好看,怎么样去利用镜头去烘托人物。

八月开车把钱根送回了家,还是在原来的地方,钱根没有做什么,嘱咐了八月几句路上小心就回家了……在楼上看着八月的车驶出了视线,钱根才躺在床上,刚刚差点没忍住,又想欺负他了,这次就算不欺负他,只是轻轻的吻他也好,可是不行,自己还没有那样的自制力,钱根觉得此刻自己就像是禽兽,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……

吻戏过后,两人许久未见了,像是刻意回避又着实身边有很多事。也没想到,离别也来的猝不及防,今天是两人互相告白的戏份,这场戏后就正式杀青了。

在去拍外景的路上,八月头靠着车窗上睡着了,钱根拍拍坐在八月身边的人,小声地说换座位。那人点点头,钱根小心的坐在八月身边,掰过靠着车窗得头放在自己肩膀上,其实换座位的时候八月就醒了,果然电视剧里都是骗人的,头都快震成脑震荡了,能睡得着吗?而靠在钱根的肩膀上很快就睡了过去……

醒来时,车还在路上飞驰,要到山里还有一段路,八月自然的又靠回了那个肩膀上。

下车后,几位城里来的孩子,张大了嘴巴,有山有水有鸟鸣……不一会又被拉回现实,那就是山里没有旅馆,要睡大通铺……

实在睡不下的,就睡帐篷!帐篷还可以一人一个,最后决定女生睡大通铺,男生睡帐篷。几个孩子组织了一次探险活动,明明做了大半天的车,可是下午还是精力旺盛,果然还是年轻啊!几位“老年人”舟车劳顿,打着哈欠睡觉去了……

山里有小溪,男生们在溪边打闹,女生们安静的呼吸新鲜空气采采野花,小溪再过去就是深一些的地方,被树木遮挡了一点,钱根游了过去突然就窜水里没影了,八月心里一紧,钱根又突然冒出头,将头发向后撸,胡乱抹了把脸,看向八月,眼里都是笑意,T恤被打湿了贴在身上,说不出的性感,八月觉得心都要跳出来了,深吸一口气埋在水里,心跳声在水里更加放大了,感受到唇上一软,腰被某人抓住了,缓缓睁开眼睛,心里想的那个人就在眼前,腰又被某人玩着,隔着衣服摸,撩起衣服去摩挲,八月扭动着,快窒息了,眼角被憋的通红,钱根拉过八月给他渡了一点气,不够,还要更多的空气,可是钱根拽着八月的腰,不让他上去,就在真的快要不行的时候,钱根拖着八月一起浮出水面,八月大口的贪婪的呼吸着,无力的挂在钱根身上,动静太大,几个人看了过来,笑到:“八月不会游泳吗?那跑那边去干嘛呀!还要钱根英雄救美啊!”钱根搂着八月:“对啊!可能太紧张我了!就游了过来!”毛东撇撇嘴:“哎哟,别忘了你们是有家室的人!”

八月轻轻的在钱根肩膀上咬了一下,就知道欺负他……

晚上睡觉的时候,窸窸窣窣的,八月一点睡意也没有,突然帐篷洒进一丝月光,八月支着头看向来人,钱根自报家门:“是我!”八月一愣,小声道:“你来干嘛?这被人看见!”钱根笑了:“外面打呼一片,早睡熟了!”八月往里躺一点,留了一点位置给钱根,这是他们第一次相拥入眠,钱根搂着八月,夜很长,但也很短,睡觉才是正经事。

早上,两人是被吵醒的,毛东在帐篷外喊着“钱根!”打开帐篷却没人,跑到八月的帐篷外喊着:“八月!八月!”眼看就要动手开帐篷了,八月大喊:“怎么了?”毛东哦了一声:“你在啊!你知道钱根去哪了吗?”八月紧张的心都要跳出来了:“不知道啊!上厕所去了吧!”毛东又哦了一声:“那吃早饭了啊!你快起来吧!”毛东又去叫别人了。八月捂着心口,快被吓死了!对着一旁偷笑的钱根说:“今晚你可安分点吧!自己睡自己的!”钱根忽然就止住了笑意……

现场,钱根突然抱住八月:“我们在一起吧!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,我就想和你在一起。”告白戏份结束,导演抱了抱他们在山里就举办了杀青派对。

派对中途,毛东突然开口:“诶,你们杀青了!不是就见不着了吗?有空要多出来聚聚啊!挺不容易的第一次拍戏。”

钱根和八月笑了:“那当然!”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