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太太赏饭

平行世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6、失眠

        August 心里藏了太多疑问,无法和别人倾诉,这个经历自己想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,后背凉嗖嗖的,这样说出来谁会信啊!
       昨晚的信息又是一个暴击,什么时候又出现了一个巫女,所以可以猜测发生的事和那个巫女有关吗?
        August趴在桌上放空,窗外阳光明媚,恍惚间有些动漫里的质感,阳光打下来,照在课桌上,忽然想起之前在学生会里第一次见到Ngern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那天也是这样的天气,阳光很好,学生会举行了一次趣味活动,Ngern 是体育部的部长,August 是副主席,布置现场时,August 到仓库搬台子,试了一下一个人搬不动,正想打电话叫人,突然Ngern 从角落里蹿出来,August 着实吓了一跳,Ngern 拿着从角落里翻出来的篮球,背对着从天窗里透出的阳光,在August 的眼前晃了晃手,突然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,在August 的头上揉了一下,眼睛笑起来弯弯的,笑容很有感染力。
        August 心想,或许就是那时候开始,也就是相遇的开始,August 就已经为Ngern 动心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想着想着,August 的心跳突然加速,想见他,想和他说话,想看他笑。

        午休的时候,August 在心里纠结了很久,突然起身,冲出教室,Alex 正想和August 说话,手刚伸出,August 站了起来,跑出教室了,Alex的手还在原地,看见August 冲出教室的背影,又回头看见Son满脸笑容。Alex 觉得这个Son一定知道关于August 更多事情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一路跑着到了天台的门外,打开门看见Ngern正坐在一处阴凉的地方,地面铺着一张很大的纸,手里正捧着一本书,看的全神贯注,连August 靠近都没察觉,Ngern 看到好玩的地方还会笑出来,抬头看见August 正盯着自己不知多久了,惊了一下,笑道:“你怎么来了,也不出声啊?来多久了?”说完,往旁边移动,给August 腾出了位置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也没多久,是你看的太入神了,什么书,那么好看啊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一本小说,喏,平行世界。”说着把书翻过来给August 看封面,书名就叫平行世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看完借你看,你不是也挺喜欢这个题材的嘛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你上来有事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有,就是,班级太吵了,我想睡个觉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吧,那你睡吧”
         August 向后一靠,很快就去找周公了。Ngern 看着书,突然感觉肩头一沉,August 的头发还扎着Ngern 的脖子,有点痒,Ngern 微微侧头看着August,忽然想起之前在楼道里看见August 睡着的样子,仰着头,露出修长的脖子,胸膛随着呼吸起伏,刚睡醒的样子懵懵的,很可爱。想到这Ngern 的表情突然就柔软了许多,不知不觉就笑了起来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