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太太赏饭

平行世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5、新来的

          August 回到班级时,看见身后的位置上多了一个人,正带着耳机听音乐,嘴里还嚼着泡泡糖,August 坐下后,用眼神询问Son。
        Son向后看了一眼,“新来的,叫Alex 。”
        August 点点头,又扭头看了一眼,正好Alex抬头,Alex的五官偏西方,山根很高,眼睛很深邃,估计是哪国的混血儿吧!在August 打量Alex时,Alex也在看August ,说August 帅气,不如说是漂亮,尤其那双眼睛,瞳仁里仿佛装满了一片星空,亮晶晶的在Alex脸上转动,让Alex有些恍惚。August 正要转过去,Alex摘下一只耳机问道:“你叫什么?”
       August 很意外:“额,August 。”
       “我叫Alex”
       我知道……

       最后一节课,学生们的心思早飞到外面去了,课堂上窃窃私语的声音越来越多,老师面对着黑板正要发怒,下课铃响起,学生们背上早就准备好的书包,“啪”的一声,老师怒视站起来的同学们:“谁准你们下课了?作业都没布置呢!坐下!”
        最后老师还是放过了这些归心似箭的孩子们,看着他们蠢蠢欲动的小脑袋摇摇头,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August 正在整理书包,突然Alex 背着书包走到他们面前,“一起走吧……”,话一出口气氛有些尴尬,August 和Son对视了一眼,点头答应了。
        三人走在校园里聊着天,Son突然拉住August 示意他看身后,那个女生正挽着Ngern 的手走过来,Ngern 看见Augsut 看着自己,朝他微微一笑,August 也回了一个笑,但这个笑容掺杂着一些无奈和心酸。

        从一开始就注定,August 要承受更多,因为他和别人不一样。
       Ngern 被挽着从August 身边经过,突然吹起一阵风,August 听见树叶飘落的声音,Alex 晃了晃手,把August 的思绪拉了回来,“你听见我说话了吗?”August 抬眼为自己刚才的不专心抱歉:“不好意思,刚走神了,你说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Alex也没在意,自然的拉着August 的手腕,说要带他去一家甜品店吃东西。完全忽略了在身后的Son……
        进店后,Alex 轻车熟路的点了两份甜品,August 原本以为一人一份,没想到,Alex 全推给August 了,August 一惊,摆摆手:“我吃不了两份。” “没事,你都是试试,看哪份好吃。”August 挠挠头,看着Alex 期待的眼神,拿起勺子挖了一口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,挺好吃的,你吃啊!”说完把甜品又往他那边推,Alex 找了一圈勺子,只有August 手上的一个,August 抬手叫了两声服务员,可是前台太忙了,August 起身想自己去拿的时候,被Alex 拦住,“等会我去拿,你先喂我一口吧,好想吃~”
       August 觉得有些奇怪,但一想,Alex 可能是自来熟,挖了一大口递到Alex 嘴边,突然两人上方一片阴影笼罩,两人抬头,看见一个高大的男人,穿着西装,带着墨镜,即使没有说话,周身也透着一种让人不寒而栗的气场。
        “Alex ,老大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了,我等会就出去。”Alex 急忙打断那人说话。
        August 警惕的看着那个人,眼神询问Alex ,而Alex 只是用手拍拍August 安抚道:“我朋友来找我,你先回去吧,到家记得告诉我,你电话号码多少?”
       August 接过Alex 递来的手机,熟练的输入一串手机号,不放心道:“你到家了也记得给我个电话。”说完将那个西装男人,从上到下扫视了一遍。
       Alex 跟在那个男人身后,走到对面停着的一辆黑色轿车前,里面似乎还坐着一个人,August 坐在店里看不清样子,车子就扬长而去了。

       August 还没走到家里,电话就来了,Alex 打来的:“到家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呢,快了,你呢?”
       “我到家了,今天是不是吓到你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,我胆子可没那么小。”
       “呵呵,也是。”
        突然一阵长久的沉默,August 有些尴尬,可是刚认识实在没什么话题可以入手的。而且刚认识没资格去过问别人的事,虽然的确好奇。
        “额,那个,我到家了,你也快吃饭了吧,下次再聊?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,好!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吃过饭后,August 再一次打开日记本,而后的内容,更让August 感觉不可思议,日记中不停地提到一家名叫“巫同”的店,很是奇异,店主是个巫师打扮的女生,神神叨叨的,再往后看,August 没忍住笑出声,日记里写到:店主拿出了一颗水晶球,是那种有开关还会唱歌的,她让我把手放在上面,我有些说不出来话,这满满的中二感是怎么回事?可我还是照做了,原本以为不过配这个女生玩的游戏,可我……的确在我的眼前看见了另一个我,那个我和Ngern 在一起做着很亲密的动作,我吓了一跳,连忙抽回手,那仿佛是把我心里所想的未来放映出来。我紧张的看了一眼店主,她面无表情,突然又勾起嘴角,笑的狰狞,她问我:“你看见他了吗?和你喜欢的人过得很幸福呢!想过他的生活吗?”
        看到这里,August 的笑容慢慢凝固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最近有些事情忘记更了~抱歉~

评论(6)

热度(15)